2019大同世界宗教文化藝術季~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祈安法會&慈善供僧園遊會

大同世界蓮豐寺介紹:

大同世界蓮豐寺介紹:

多年前創辦人 圓三法師 在觀世音菩薩 慈悲的牽引之下,於高雄市區自立路上開啓救濟的慈善志業,迎請來 普陀山開基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,菩薩靈感萬千救渡了不少衆生,也使大同世界慈善志業發展至全省,成為全省性的社團。

在尋訪廟地期間 觀世音菩薩 曾多次示現此廟的環境與位置,並明確託夢 圓三法師,不久果真由師父學生主動牽線此廟,終於明珠還朝。

此廟為一舊廟,於民國81~82年間落成,由悟英長老尼 開山,其恩師善妙上人,為此廟取名為蓮豐寺 有蓮豐願海之意,並為大雄寶殿、三寶佛與護法 菩薩開光點眼,當時信衆不少,風光一時。後來因長老尼 年事已高,無法經營廟宇,也經歲月消磨,破舊不堪,因此由其親人釋出轉賣給有緣人,輾轉之下,最後才由大同世界購下,由創辦人 圓三法師 傳承下去,圓三法師與其信眾學生發心整修蓮豐寺,為了保留原廟型態,因此便以原廟建築整理,最後成了現在的樣貌。

寺裡殿上 供奉原有三寶佛與護法菩薩 兩邊又增添了十八羅漢、十方佛和諸尊飛天菩薩等,佛殿上方也安奉了三十三觀音,整體莊嚴華麗,外面庭園採用歐式花園設計,十分雅致舒適,有別於一般傳統寺院,中西合併結合異國風情,展現大同世界宏觀格局,適合全家大小來渡假禮佛。

蓮豐寺位於公館和森巷内,十分幽靜,地勢左依龍穴,右持虎穴,後座山勢有如孔雀開屏,鳳凰來儀,前有護城玉帶和筆架山遙遙相望,每日朝陽由廟門正前方升起,有如龍珠昇空,祥雲伴襯,靈煙裊裊,對山亦如觀音臥佛,玄妙不已,真是靈山勝地,必有聖人才出,萬靈歸處。

 

 


 

* 大 同 世 界 慈 悲 志 業 *

中華大同世界慈善會–高雄心靈物資發放服務處–簡介

※每月(大同世界慈善日)舉辦心靈講座,物資發放
*九如道場每月第一週和第三週的(禮拜二)早上10:30~11:30
*北高佛院每月第二週和第四週的(禮拜三)早上10:30~11:30

1.主要幫助與關懷對象: 流浪街友、低收入戶、身心障礙人士、清寒家庭、單親家庭、獨居老人…等。
2.
發放免費物資民生用品、衣物、食品、餐盒…等。

※服務地址 : 九如道場(高雄總會)
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214巷3號(和欣客運旁)

服務電話如下 :
理事:黃永龍 先生 手機 : 0929-591589
秘書長 : 黃瓊瑢 小姐 手機 : 0973-501399
大同世界聯合慈善協會 高市社局一證字第1000005671號
中華大同世界慈善會 台內團字第1030071019號

※捐款方式:
1.會員:(入會費400元 + 年費600元)
2.慈善濟貧基金每月500-1000元
3.隨喜贊助

戶名:高雄市大同世界聯合慈善協會
郵政劃撥 : 4227- 8321

歡迎大家踴躍捐獻功德無量!